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双-----台湾浸濡活动:第六天

这天是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天(好不舍得!)。我和吴銮五点就起床了(好累!)。我们准备了我们的行李后,就下楼集合。吃了早餐,我们就前往志清国小上课。到了休息时间,好多同学都要我把我的联络号码写下来(感觉自己好像明星!)。到了欢送会,我觉得我们表演得非常好!最后,终于要告别了。。。我含着泪光,跟我的伙伴握手,拥抱。之后,我们坐车去袖珍博物馆。那里有好多瓦瓦乌模型。我最喜欢的娃娃屋是一个从英格兰来的城堡。多希望自己能进去,看看里面是什么样子的。之后,我们去了最不想去的地方--机场。在那里,我们告别了杨校长,老师们和中豪宝宝。我们过了海关,依依不舍地搭飞机回新加坡。

<--芭比娃娃

<--我最喜欢的那个城堡

<--博物馆里的玩具狗。好可爱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