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銮---在台湾的第一天(十一月五日)

今天,我们到台湾后,就去拿行李箱,然后,我们就到飞机场的门口找志清国小的校长。当我看到校长时,我心里就觉得他是个很乐情的人。第一天,我们在头城农场烤香香甜甜的地瓜!真好吃!然后,我和大家去吃烧烤!我们开始吃烧烤时,天已经很黑,很黑。我就问了吴双,我的伙伴,那时是几点。她看了自己的手表,就叫我猜一猜是几点。我看了一看天色,就一直猜。原来,那时只是六点多!吃完了后,我们就去放天灯。好兴奋哦!然后,我们就用叶子去布置自己的T恤!结果,我的T恤有一种花。哇...好累啊!睡觉了!晚安!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