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銮---在台湾的第五天(十一月九日)

今天,我们又到了志清国小学习。我最喜欢在台湾学的是英文,因为我可以帮和教我的伙伴,而对我会比较容易明白。放学了,我们到了台北市天文科学教育馆参观。在那边,我们看到很多不同的星星和星球,真有趣啊!我最喜欢的是看五十分钟的电影的时候,因为看了电影,我学到了很多我比较喜欢学得只是。接下来,我们去吃小笼包。这是我的第一次吃那么多菜和小笼包啊!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我们回到了饭店练一练明天要唱的一首歌和明天要演的。我们练了一个小时多哦!好累啊!我们拿到了开房门的卡,就可以去睡觉,可是要先洗澡哦!好吧,要去洗澡了,晚安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