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銮---在台湾的第二天(十一月六日)

今天,我们第一个做的是到野柳地资公园参观。那边,有很多种不同的石头而我最喜欢的是女王头。真可惜, 她的脖子越来越细,有可能会掉下来...接下来,我们去郭元益糕饼博物馆。看完影片后,我们就开始做糕饼。然后,我们就去参观糕饼博物馆和喝茶和吃自己做的糕饼。真好吃!然后,我们就去志清国小。下了观光巴士,我们就到会议室,我的台湾伙伴一直看着我,而我也一直看着她。到了伙伴的家,我的伙伴带我去买东西。买完东西后,我们就开始吃晚饭。吃完了晚饭后,我和伙伴就去洗澡,然后睡觉!晚安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