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吴双-----台湾浸濡活动:第二天

我们一早起来,就吃自助早餐。之后,我们离开了农场,到了野柳。导游大哥说,野柳那里的石头都是自然的。去了那里,我觉得很不可思议。那些石头,像仙女鞋和女王头,怎么可能是自然造的呢?不幸的是,女王头的脖子一天比一天细,总有一天会断。希望女王头的脖子会呆在那儿久一点,让多点人欣赏这美丽的‘雕塑’。之后,我们去了郭元益糕饼店吃午餐(放心!我们不是吃糕饼当午餐!),然后开始做糕饼。我做了后,看看自己的,又看看我的伙伴---吴銮的,觉得她做得比我做的美多了!我们购买了自己的饼,就前往志清国小,去了接待家庭的家。我的台湾伙伴叫赵事柔,她的家里有她的妈妈爸爸,舅舅,还有一只小狗叫小黑。我们晚上去了华西街,吃了鲁肉饭和蚵仔煎 (好饱哦!)。之后,我们回家,准备睡觉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