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銮---在台湾的第六天(十一月十日)

今天是在台湾的最后一天!又开心,又觉得依依不舍...哎呀...今天我早上五点就起床了,好累啊!接下来,我们去吃早餐,然后先去志清国小。十点了,我去跟同学们集合,做好欢送会的准备。欢送会开始了,大家都看到许多不同的节目,然后我们唱了一首歌——朋友。我差点在唱歌时哭了起来,可是结果,我还是有哭的。我们交换了礼物,就开始吃。吃完午餐后,我们跟伙伴,同学们和老师说再见...我真舍不得离开台湾!接下来,我们去了台北神珍博物馆参观。那边的东西十分可爱!可是太贵了...然后,我们去了飞机场,也看到了志清国小的校长和一些老师。哎...再见,台北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