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銮---在台湾的第四天(十一月八日)

今天,我的伙伴和她的妹妹带我走去志清国小。到了学校后,我连忙到校长室跟我的同学集合。看到同学们,我觉得又开心,又觉得依依不舍。我是开心因为我看到了最好的朋友,而是觉得依依不舍因为我不舍得离开伙伴的家庭和家人...看到我最好的朋友,吴双,我又觉得开心和兴奋,而开始谈一谈昨天取得地方和昨天买了些东西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学校的三位老师带了我们去操场听一听志清国小的校歌,志清国小的同学们也听了我们的校歌...然后,我们跟自己的伙伴打扫学校。接下来,我去伙伴的课室上课。放学了,我们去故官博物馆参观。真有趣啊!差不多一个小时了,我们到了叙旧布袋戏。真好笑啊!哈哈!我觉得最好笑的是学用木偶和演被给的角色。看完戏了,我们的老师开始骂我们,然后叫我们闭上眼睛。那时,我心里觉得很怕因为老师从来没有叫我们这样闭眼睛...突然,老师们开始唱生日歌,也叫我们一起唱歌。我吓了一跳,开始和朋友们分享刚才的感情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开始写日记和吃蛋糕,然后回饭店洗澡,睡觉。哇,十点了,好累啊!晚安!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