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吴双-----台湾浸濡活动:第四天

<--布袋戏好好笑!

<--她好幸运!希望下一次自己也像她一样。。。

早上,我起来,跟着事柔去志清国小。我感到兴奋,同时也感到依依不舍。我一定会想念接待我的家庭,包括他们的小狗-小黑=‘(。到了志清国小,我终于见到我的朋友们(好开心!)志清国小升旗礼后,老师就把我们介绍给学生们。我们也见到了我们的同伴们。由于我的伙伴要去参加比赛,她班上的一个同学代替它接待我。她叫郑家渝。她和她的朋友-王颂恩都作了我的朋友。我们就去上课了。他们的学校跟我们的学校不同的是,他们每一节课后都有休息时间。多希望我们的学校也是这样!下课后,我们吃了午餐,去了故宫博物馆。那里有好多宝物!我最喜欢的宝物是翠玉白菜。我还买了他的纪念品呢!之后,我们去了布袋戏剧场。那些表演的人表演得很好,还叫我们上台表演呢!之后,老师吩咐我们做反思。由于我们没听话,所以被老师骂了。结果才发现是我们一个同学的生日惊喜!我们之后去了旅店。我们的房间好大!我们之后就去睡觉。

0 comments: